更新

选择在这时间更新,好像有点寂寞加点孤单地影子。
其实是我在这时间起来了。凌晨十二点。累。

时间本就是不等人,但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快更不上脚步了。
陈小姐嫁人了,彭小姐也当了妈妈了。
我们一班老朋友也不约而同聚在一起了。
缘分这事真的很难明。但我珍惜我们的缘。
大家也陆续地踏出社会,努力赚钱,去旅行和出国就读。
我们的话题不再是谁谁谁怎样坏,谁谁谁怎么了。
现在的话题就是谈我们的未来。(结婚,工作,旅行和宝宝)

未来?怎么我看不见自己的未来。
害怕改变的我,更害怕未来。
慢慢地开始需要一个人扛起,为自己做的事情付责任。
有时候很理性地知道那更本不应该发生的,但感性的人类还是犯规了。
犯了规就得立刻修补,负责任,不再像以前那样地任性。

每首歌背后带着不一样的故事,你有那一首歌吗?
好久不见- 陈奕迅
我爱他的旋律,他的歌词,他的意思。
我终觉得这首歌带着一丝丝地想念,一丝丝地悲伤。
爱情或友情都是一样,突然的想念,突然的挂念。
当见面时,我们都会说一句 “好久不见”。
有人说当你想念一个人时,他/她也会想念你,是吗?
这论点成立吗?
此时,你们有想我吗?


大家要幸福阿。祝福
人生不长也不短,看开点,一切都会变得更好。
能够当朋友是一种缘,珍惜一切。
因为生命本来就很脆弱。
我爱呆在我身边的你们。
我也很想念在外地读书的你们。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无标题

风筝……

happy go luc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