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

这几个星期内,我就是很忙地做作业,好像时间不够用。
我和他做回朋友,谢谢他在我落难时扶我一把。
我知道大家都关心我,但大家越对我好我却越伤心。
因为在夜晚我还是会感觉孤单。
我好像过得很不错,当我其实心里很空虚。
我好像很忙,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。
原来伤口一碰,还是一样会流血,会痛。

越是受委屈,我越想念他。
我的避风港没了,没了在后面支撑我。
现在的我对他,只有回忆,看看照片,看看信息。

与其说你不不知道你要什么,不如说你不曾爱过。
与其说距离遥远,不如说你失去了爱。
与其说大家不适合,不如说你累了。
与其说和平分手,不如说我伤了她。
谁不会在失恋时感到心疼,孤单。


我一个人过得其实也没很差。
我可以好好过得。
希望你们幸福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无标题

风筝……

happy go luc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