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

一年就这样过去了,再见2014。
2014,我过得起起落落。
原本一路以来很稳定的感情,突然告一段落。 
顿时失去了所有方向,迷失。
爸爸突然短暂性失忆。
家里也突然搞成一团糟。
我减肥成功,瘦了五公斤。
但我终觉得我还是幸运的那个,还有朋友们帮助我,安抚我。
虽然有些人没成为我生命重要地那一位,但我还是感激你们的出现。
在我最弱的时候,让我感觉到这世界并不怎么残酷。
我也念完我的学位了,我的校园生涯结束了。
我不舍得,因为我不想面对社会,我怕。但由不得我选择。
虽然和大学同学们,不怎么要好,但有几位却是特别的。
谢谢你们的出现让我的大学多了很多欢笑和照顾我。
大家都各蹦东西,希望我们还是有时间聚在一起。

现在2015, 请对我好一些,我只需要安稳的生活。 
谢谢,让我觉得自己是幸运🍀。
谢谢,让我成为你珍惜的那一位。
谢谢,让我感到惊喜的那一刻。
谢谢,让我的笑容笑声都在环绕。
谢谢,爱我的各位。💋













First Quote of 2015 : 失去只因为我们不曾珍惜。 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无标题

风筝……

happy go luc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