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惘




三年就这样过了,结束了大家都厌倦的书本和笔记,但却开始了社会大学。
看不到方向感的现在,让气氛变得紧张和迷惘。
多希望一道光带领着我,带我走出现在的困境。
我明白我必须踏出第一步,永远站在原地只是多此一举。
2015,是时候认真地对待自己的生活。
想要怎么样的生活,就得付出。
简单的生活谈何容易?
简单= 复杂。
明白了复杂后才可以领悟所谓的简单。
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决定,对方多有钱也是他的。
女生都希望找可以找高富帅,
但我选择了可以让我感觉被爱和认真的男生。
愿意为自己或我们的将来努力的男生。
希望这些好不是前菜,而是永远都一样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无标题

风筝……

happy go lucky